今天直接是爽到
早上补习
下午赶去练舞...
从十二点等到一点多才warm up
不错不错~~
拉经真的是爽到没话说
很久没拉了 直接是身体僵硬
but 今天拉一拉 算是okk 勉强过关
姐姐还叫我开一支马 真是shy
拉拉拉...马上佩服自己
几久没拉料 今天一拉 竟然ok哦~~
直接有点傻 ==''
两点多 开始练舞
感觉身体不协调了
怎么跳多觉得很怪
像哪里出毛病
应该是接错线 soT 料^^
练了很久 舞步却才学到一点点
可是我就一直忘记舞步 sorry har 连累了你们
丽婷 跳最美咯 超强的
舞步也记得挺熟的 节奏也是没什么大问题
敬佩敬佩 以后还请你多多指教har...
慧君也不赖
也跳很美...
伊羚真的是...
节奏抓最准了啦~~
姐姐还夸她
厉害咯!!
其他的也不错 加油加油哦~~
我嘞??
烂啦...
最烂就我
都跳不好 舞步乱来 节奏也乱 一塌糊涂
还有待进步进步...
总之
朋友们 一起加油呗~~
好好练习 培养默契
舞蹈
❤❤我的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