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玩电脑一整天
HAIZZZ...
没出门,一直在家
闷+闲+无聊=
累啊!!
没做什么
还是累。。。(睡不着)
怎么办呢??
看书咯。。。
呵呵^^
(没办法的最后绝招)
不过,今天我都在电脑前做什么呢??
整理我的BLOG咯。。。
怎样??还可以看吧。。。
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,请多多包含咯。。。
要是一整天都做这个,
不就逊毙了?!
当然!!
我还上了数小时的FB呢!
HAHAHA^^
WEILIANG,三剑客,MINGYANG,YANDUAN...
都被我辩到~
只能用一字形容-----残!!
昨天,
我也没手下留情哦~
ZHICONG,YINHUO,SHIJIA,JIEMIN...
也和我不相上下呢!!
但是哦~
有一个人
我倒是完全说赢他
表面上,
他是输了
可是,我知道
他是让我的
我不喜欢他这样的做法!!
感觉,看不起我。。。
我讨厌这种人!!
可是
我没恨他哟!!
只是不喜欢他这种
习惯性的忍让。。。
身为他的朋友
我接受!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