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完美一天。。。
今天我们又出发去到港湾(Sentosa)的VIVO CITY呢~~
老样子,买奶茶,坐车,坐MRT
去到那里。。。
一到达,
我们就直接上到最高楼。。
好高哦!!
恐怖~~差点站不稳 >.<
HA~~
走出shopping centre
有水勒~~
当然是脱鞋下水了啦!!
看看周围,挺不错的mah~~
美吧~~
不只酱呢!!
Aiya~懒得放~要看就去我的fb找吧!!
我们也在那里拍不少呢~~
准备。。。1,2,3,KacAK !!
woW~是不错的说~~
之后啊~我们将湿湿de小脚丫印在板上,形成。。。
哈哈^^
sO kaWayi~~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