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到今天啊~
是爽的咯!!
我和几个美胚子,还有大帅哥
趴趴走啦!!
而且,
是没大人的哦~
high~
原本打算一点就出门了
but hor 没办法 >_<
为什么呢?!
哈哈^^
为了打扮咯~
大家都只换衣罢了。。。
反正回来也是要冲的嘛~
他们都很快咯~!
Haizzz...
只有爱清洁又爱美的我咯。。。
去冲凉,穿美美,香香的
出门咯!!
不只酱啊!
妹hor还要玩电脑。。。
xian nah~
回来不可以玩meh~
=_=!!
就酱,
“涂”到一点半才出门。。。
下楼走向巴士站时,
帅哥就发表意见了。。。
走咯!!
我们就去买珍珠奶茶来喝
我的蜜瓜奶茶,两个美女的巧克力奶茶,
还有最帅的帅哥的oreo milk,还是什么屁啦^^
都不错喝咯!!
还有啊!!
每个罐子上那个密封的plastic纸都有谜语
可是,
看了就忘啦!!
soRRy hor^^
然后啊。。。
我们就一边走一边喝咯
马上的,车来了!!
要上车了~
不能上!巴士上是不可以喝水的咯
又一次xian掉=_=!!
算了!喝完再说~
waSai~
是怎样?!
在我们喝的时间里,
我们错过了超过三辆的巴士儿。。。
没办法~
喝完了,就等,就上巴,就坐MRT到第一站。。。
PLAZA S'PORE
到了~
我们直接坐电梯上到最高楼-----9楼(included B1 N B2)
woW~
很爽~很高~也有点怕~
那里有电影院
在外面有一张类似海报的板
可也不完全是。。。
Haiya...lihat bawah la...
就是这个啦!!!
帅hor...
WANTED!!!
HEHE^^
噢!对了!
差点忘了~
在那之前,
我们还有买了一样本人认为挺可爱的“东东”哦~
可爱HOR?!
我们都舍不得开来吃呢!
就收住咯~
走酱久了~也没很久
脚也酸了~还好
走啦~
去吃午餐了啦~
hehe^^
Aiyo~
要吃什么呢??
erm...就吃鱼圆面好了。。。
女的吃粥(想减肥)
男的和妹吃。。。(我不知道耶)
大家看来都吃得不错
除了我。。。
看吧!
就是这样,我放着没吃了
也许是当地的口味吧!
我就是不喜欢啦 >_<!!
看~
他笑得挺僵的~
没吃当然饿啦!
看我的偷吃神功~
哈哈^^
很厉害hor
吃完了就走吧~
我去逛吧!
去游戏中心玩第二次
意外!!!
哥夹到一只狗
呵呵^^
我直接与它合照几张~
之后我们也去FairPrice
买做sushi的的材料~
还有还有,
我也买了梳子。。。
好便宜哦!
每样东西才都两块钱。。。
看看我代言的。。。过后,我们就去TAMPINES
看我们在MRT照照相呗~
没买什么咯~
就只是酱就回家啦~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